close

“蛛蛛,你真是了不起。”我对着已经睡着的蛛蛛无比真诚的说。此时我的心情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飘。我飘飘然的在这个华丽的墓园里做起了高手梦,梦中我站在一个狰狞的小山头上,就像狮子王那个经典的场景一样,高举着蛛蛛,向着天空高喊:“谁有我牛叉!”

  “小朋友,你居然完成任务了啊!”一个熟悉而又讨厌的声音想起,打断了我的高手梦。不过我心情现在真的不错,就高兴的朝童长老点点头。

  “是啊,意想不到的简单呢!现在可以告诉我转职任务的事了吧!”

  “你的意思是说,你要选第二个奖励:消息一条,是吗?”童长老笑眯眯的看着我由高兴转变成哀怨的眼睛。

  我哭丧着脸说:“我有得选择吗?消息好了。”等一下!我再做一次这个任务不就行了?每个星期都有一次啊!想到此,我就问:“童长老,我下个星期还能来做这个任务吗?”我满怀期待的看着童长老,希望他说出“可以”两个字。

  “不行。”希望破灭……

  “这个任务每人只能做一次。”童长老有点歉意的对我说,让我心里舒服了一点。

  “不过我这还有一个任务哦!奖励可是灵器哦!”

  “什么?!灵……灵器!”我张大嘴惊讶的看着童长老。

  “是啊!而且任务也不是很难,就是杀一个BOSS。”童长老轻松的说。

  对你来说当然不难,我心里嘀咕,我可是弱女子呢。

  “不过你现在不能做,这个任务有限制,必须妖狐族的人才可以接,所以你必须先完成转职任务才行。至于转职任务——”童长老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我俩也算有缘,就告诉你一个任务奖励最好的吧!晚上月亮升起的时候,你到妖狐本命树旁边的小湖那里……”

  “童长老!那个妖狐本命树在哪里啊!”我急忙问。

  “不就是离天城里那棵巨树嘛,你连这个也不知道啊!”童长老有点不满,好像我的白痴扫了妖狐族的面子一样。“你到妖狐本名树旁边的小湖那里就可以看到一个红头发的女孩,跟她说话就行了,她分配的任务就是奖励最好的转职任务。”

  “哦!那个……童长老,任务内容是什么啊?透露一下?”我掐媚的对童长老说。

  童长老摇摇头,“我不知道,任务名额和等级分配下去后,任务的具体内容是接到分配的人自己决定的,谁也不知道别人的任务内容会是什么。”

  “这样啊。”我有点失望,不过转念一想,不对!“童长老,那你怎么知道她的任务就是奖励最好的任务?”

  “这个嘛……”童长老捋了捋长长的胡子,卖起了关子,那副死样子……真想掐死他。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童长老贼笑起来。

  扑通,我就知道,这个NPC特喜欢耍着玩家玩,到底是这个NPC太无聊了,还是设计人员太无聊了?!不过想想我以后还是要在妖狐族混,还是和他保持良好的关系比较好,于是我非常有礼貌的告别了童长老。

  回到离天城,看着高高挂在天空的太阳,我又想起了暗影那身金光闪闪的盔甲,暗影……算了,不想了,趁还没天黑去杀会怪好了。

  我拖着蛛蛛就没入了迷雾沼泽的浓浓白色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9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