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寒冬 (魔劍生死棋主題曲 )
主唱:孫協志

詞曲:郭偉聰

院子裡 落葉了 雁兒也要回家了
風吹過 思念了 我還在等著妳呢

我們曾一起許下承諾 一起到永久
然而你是風 只在我面前吹過

每一個寒冬 像是刀劃著
漫漫長夜我該怎麼過
妳給的傷口 永遠難癒合
因為我還默默想念著

花開了 花謝了 愛的花仍為妳而種著

我們曾一起許下承諾 一起到永久
然而你是風 只在我面前吹過

每一個寒冬 像是刀劃著
漫漫長夜我該怎麼過
妳給的傷口 永遠難癒合
因為我還默默想念著

每一個寒冬 我都等著
日出日落誰伴我渡過
你是那彩虹 感動了我
一生只為一人守候著

製作人:陳建寧/郭偉聰 配唱製作人:謝文德
演唱:孫協志 合聲&編寫:謝文德
編曲:郭偉聰
吉他&貝斯&三味線:郭偉聰
錄音師/室:陳志翔(無限延伸)
混音師/室:黃欽勝(強力).

魔劍生死棋片尾曲:《信物》

演唱:孫協志
作詞:姚若龍
作曲:馬亦強

幸福不告而别
回憶吐出懷念變成繭
我們如果更不顧一切
走不走得到永遠

孤單漂泊幾年
心事無聲無息堆成雪
我的季節暫停在三月
細雨綿綿的感覺

遇見了誰,又錯過了誰
念舊的人視而不見 有玫瑰

你的信物劃破心頭痛到淚滑落
我卻始終不曾放開過你給我的承諾
我不相信愛不能讓命運也搖頭
認輸讓步,成全戀人重逢

你的信物刺穿眼睛透出了寂寞
那是别人不曾看過我脆弱柔情面孔
只要愛能到的地方就不算颠簸
甘心爲你天涯海角踏破,追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9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